忆圆

写点情绪

今晚情绪很差,总是以为我自己可以消化所以不良情绪,可是,即使自己再没心没肺惯了,也会反噬,所以很痛苦,到了这个瓶颈期,其实是自己一直浪费时间,明明想好了,一直,不敢开口,想试试,不就说就好了,你在害怕什么?
明明自己想的时候,都知道有几种可能了,而且,自己不一直都想着,劝解别人的时候嘴巴也说着,不试试怎么知道呢,可是自己,却是不去试。
每个毕业生,或者这个年龄段的人,都会面临这样愁眉不展的时刻。而我,又到了这个十分困难的时刻。我想当我有困难的时刻,一定要耐下心,打下文字,摸索自己的内心世界,或许,这就是打开心结的那条线。
我这个人,又懒,光有心思想却又不上进,我其实很讨厌这样的自己,什么时候才能醒醒,害怕是解决不了问题的。
我感觉自己不知道是不是有社交恐惧症了,害怕,害怕,害怕,可能是好久没和人接触了,没有解放天性,解放天性的人,在中国社会,如鱼得水,当务之急,还是解放天性,你说一句话怎么了,嘴巴不就是用来说话的吗?难道是用来养鱼的?
有时候自己真的像个孩子似的,要人哄要人推,我有时候确实要把自己气死了。怎么会有我这样畏首畏尾的人?不擅长和别人接触打交道,什么时候,才能学会不害怕,有自信,而不是有美颜相机时的自信。

评论